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2024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推动电子信息类实验课程改革,扎实做好实验课程建设,探索如何更好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实践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持续推进电子信息类实验课程建设思路、体系和模式改革创新,由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大学)主办,南京润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电子信息实验教学研讨会”于2024年3月22-24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我院孙美玲、彭霞、朱婷三位一线教师奔赴与会。

        研讨会主要内容包括模拟电路实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电工电子系列实验实践课程建设、项目式教学下的电子信息类实践课堂新形态、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参赛经验分享、电工电子实验课程中工程化思维的培养及训练、基于场景平台的电子系统设计案例介绍等。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老师们收获了宝贵实验教学经验,也为后期我院电子设计大赛辅导,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教学模式改善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想法。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