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2-21
分享: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同时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4年2月20日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电子通信通信工程学院各班级班长、心理委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操宏华、团总支书记陈丽、心理老师仝晓慧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干部就三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一是新学期入学后班级学生思想、心理情况的变化,二是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院教学、学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三是班级学生工作的经验交流。在座谈会上,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就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班级出现的新问题也做了详细的分析。会上,参会的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结合学生的思想动态新变化,心理老师仝晓慧也向班干部重点介绍了班级思想、心理工作的重点和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类团体心理活动。

   操宏华在座谈会上强调了班级班干部要意识到自身的责任,班级团支部要担当起基层团组织的作用,对班级学生中出现的新动态、新变化要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注重协调好班委的团队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在工作中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做到在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真正的服务好广大学生。

                                                                                                 (文/陈丽   审核/操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