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团总支召开关于学生会建设相关文件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4-03-06
分享:

         (文/电院记者团  审核/陈丽)2014年3月5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4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学习校团委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文件。参加会议的有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丽,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共计40余人。

        此次学习讨论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首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接着,陈丽带领参会同学一起学习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最后大家围绕完善学生会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陈丽在会议学习中提出了部长们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团总支今后将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深刻领悟自身的职责,同时要注重对自身能力的培养,以适应学生工作的发展。此外,在工作中要学会定制计划,补缺补差,善于总结,勇于创新,能根据团总支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模式。参会的干部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深入到广大同学中去,了解同学们真正的需求,在了解的基础上,不断改进自身工作,这样才能切实有效的发挥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职能,同时需要不断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