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3届就业工作促进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分享: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3就业工作促进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摸排了解毕业生实际求职需求,推动毕业生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3月22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3届就业工作促进会暨毕业生座谈会,行政院长范文其、行政秘书吴美红、毕业生辅导员和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范文其表达了对毕业生就业求职的关心,他从自身的经历出发,深入浅出,以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强调了人的潜能和可塑造性,鼓励毕业生要多做尝试,以不断变化发展的眼光看待职业选择与职业道路,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问题。呼吁同学们:要客观评估自己,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要不断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择业观,切忌眼高手低、左顾右盼;要抓住求职黄金期,及时关注学校及各级各类招聘信息,准确把握企业招聘时间和节点,确保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交流互动环节,范文其逐一了解了参会毕业生现阶段的求职状态、求职意向以及最常用的求职渠道,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求职需求和困惑,接着,辅导员就学生关心的就业相关困难和问题给与解答。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了求职意向,是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2023年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系列活动开展。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