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新员工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增强新员工文化认同,凝聚新员工工作合力,3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新员工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执行院长许苗苗、副院长范文其、院长助理白志青到现场为新员工加油鼓劲,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期间需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活动,并有所收获

 

随后,老师们在教练带领下开素质拓展活动,一个又一个趣味游戏也随即展开。破冰分组,小组展示几项团体活动,让老师们快速熟悉的同时,锻炼了老师们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团意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贯穿整个活动,吸引不少学生观看。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抢水、挑战numberone两项比赛更是激起了大家的斗志,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彼此配合不断完成任务,强化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交流与合作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团队建设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团队凝聚力。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