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日爬山活动。

       活动伊始,女教职工们在教学楼前集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院领导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期间需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活动,并有所收获。

       本次爬山过程中,总共安排了6个打卡点,志愿者们给每位女老师分发卡片,以此到每个打卡点可盖章。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向上攀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教职工们相互扶持,共同攀登高峰。尽管爬山过程中有一定的难度,但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鼓励,共同克服困难。在攀登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

        登上山顶后,教职工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此次爬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

       学院一直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团队活动的开展,通过本次春日登山活动,旨在倡导教职工们关注健康,学院希望能够鼓励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各种有益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女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交流与合作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为学生们的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推进团队建设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团队凝聚力。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