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为了迎接新学期、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广大团员、团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月22日下午18:30,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汪凌汇主持,团总支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上,汪凌汇宣读了校团委发布的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话题,鼓励同学们围绕话题各抒己见。21物联网1班罗军同学,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有感而发。他说,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作为青年团员,新学期我要积极参与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优秀团员,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德才兼备的时代青年。22电气1班薛妍同学说,青年一代要有热情、有血性、更要有理性,才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学期,我要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找准前进的总方向,和同学们齐头并进,向着奋斗的目标前行,不负期望。

       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并就近期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团总支的老师、学生干部们交流了想法,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创新建议,为新学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如何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思想动态座谈会以“新学期”为关键词,以青年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通过精心部署,形成正面导向,了解了广大学子对近期社会热点问题的所感所想,有助于团总支下一阶段工作的扎实开展、持续进步。

(审核:许苗苗 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