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智学院举办“移动通信发展与6G展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梦思)为强化应用型人才实践技能的培养,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让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有更清晰的认知,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学院于9月27日下午举办“移动通信发展与6G展望”讲座,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何飞鹏专家向本科生做报告。

        何飞鹏专家有着丰富的从业、培训经验。作为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无线专家和5GtoB高级培训讲师,何专家担任过5G移动通信技术—从基础理论到行业实践》副主编,主持过运营商省级公司5G人才培养项目。本场报告中,何专家详细介绍了5G网络的发展和应用、5.5G的产业构建,并展望未来几年6G业务需求、应用愿景与底层无线技术等方向,鼓励同学们投身于专业中来。

         此次讲座在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通过行业实践案例使学生了解了移动通信的发展趋势,同时对通信相关职业对人才素质、专业技能和职场发展的有了初步了解,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学习、职业规划。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