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义务维修,为春天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4-03-14
分享:

       3月12日,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为期一周的“小电器义务维修”活动在翰林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小电器义务维修活动”作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志愿月”的传统活动,已经开展了近五年,活动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旨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小电器义务维修服务。

       此次活动在3月10日开始了全校范围的宣传,经过紧张的筹备,3月12日活动正式开展。维修现场分为了三个区域,登记区、维修区、领取区。三个区域分工明确,方便了前来修理的师生。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前来报修的电器,除了电脑外,更多的是小电风扇。志愿者们借助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实验室借来的专业器材,一方面能将专业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志愿者电器义务维修”这一平台学以致用,另一方面又服务了师生,弘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大家送去了春天的温暖。

 (文/ 电院记者团   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