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 汪婧)为了帮助电院学子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建立合理、完整的职业发展规划,11月23日中午12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行政副院长罗振林,行政秘书吴美红,辅导员代表陈晓芳、李秀梅。

       本次比赛分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赛后,罗振林院长进行了精彩且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他认为,各位选手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应依据自己的专业所学规划发展之路,实施措施要紧贴实际。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也展现了电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