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能力,加强辅导员工作间的交流。12月25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执行院长王琦进、副院长柯姗姗、副院长汪青、院长助理李长凯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柯姗姗主持。


       会上,首先由柯姗姗代表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做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她从安全、党建、团建、文明养成及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就创业和奖助贷等多方面进行深刻总结,分析不足,提出解决办法,旨在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和激发辅导员活力。

 

       11名专兼职辅导员们以PPT的形式依次汇报,主要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及2020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陈述。在汇报过程中,辅导员们将自己的特色工作和成效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在总结的基础上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


       最后,王琦进作总结讲话,他对2019年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辅导员在“全程育人”方面尤为重要,学院会在大家的个人发展、职称评审上提供最大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辅导员们能够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将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融合在一起,凝练特色,力争创新,鼓励全体辅导员发挥优势,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辅导员工作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不仅展示了2019年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更为后期辅导员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