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接受学校2019年审核评估第一次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红星)为保证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7月19日,由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带队,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督查督导处处长周永胜、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邱国新、评建办公室主管张婷婷组成的专家组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本年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第一次大检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参加检查期间的各项活动。

       检查伊始,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琦进就2019年评建工作的总体思考、本学期开展的评建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学期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各位专家依据《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评建工作推进实施方案》(皖新院教[2019]5号))中明确的各工作组的职责、要求和各单位提交的《评建任务分解落实一览表》中的各项任务进行质询交流,并实地检查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相应的支撑材料。各位专家在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本着“坦诚交流,坚持标准,客观评价”的原则,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检查最后,杨世国作指导讲话,把脉评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产学院合作育人、科研工作等方面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建议。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