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切实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录入工作,3月19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行政副院长李洁、行政秘书吴美红,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吴美红就2019年就业派遣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现场结合操作系统与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因考虑有少部分毕业班辅导员是首次带毕业班,特别对毕业生微信小程序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李洁就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辅导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必须专人负责,抓好落实,确保此项工作不出现任何错误。同时提醒大家新系统在具体操作中会遇到新问题,要求各位辅导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就业派遣系统专题培训会为后期就业派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