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首场专场招聘会——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不断推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抓住优质就业机会。3月13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TCC)成立于1962年,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直接对外经营权和被安徽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安徽省和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30多个省市和国外的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巴拿马、阿曼等地,年施工生产能力达50亿元。

       招聘会开始,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宣讲与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问。宣讲过程中也直接指出应聘者需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身体健康、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等基本素质和能力,且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节奏。

       随后,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现场工作人员收取了与会毕业生们递交的个人简历,并开展了现场面试,近四十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将结合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按部就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提升就业工作效率,保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积极倡导毕业生要勇于承担责任、重视基层工作,把就业岗位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