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史明雪)2023年10月30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新一轮发展对象培训班结束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能够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掌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整个培训过程形式多样,分为集中授课、视频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实践活动五个部分。10月23日中午,电院党总支组织员为全体发展对象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组织员史明雪多次提到各发展对象必须端正入党动机。10月25日18:30,全体发展对象携带笔记本于教14-308教室一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的“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引起在场人员深思。

       10月26日,党总支副书记作为党课主讲人,在3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党课,课上发展对象认真聆听课程内容,范院长多次强调,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初心与使命,要求参会人员做到排除干扰,抵挡诱惑,成就自我,全体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谨记教诲,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本次会议精神。10月27日18:30,在史明雪的带领下,发展对象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了以“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在热烈的研讨会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对发展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的表率,加强对自我的要求。经过这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全体发展对象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让同学们走近中国共产党,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