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庆重阳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分享:

(通讯员:钱静 )   为增强党员意识,正确行驶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更深层次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23年10月22日下午从学校出发前往高新区三岗社区,参与社区举办的以“党建引领庆重阳,群团敬老贺福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同行人员还有来自高新区的志愿者们。

       活动初始,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工作分配任务,很快,活动进入正轨。志愿者们及时到达自己的岗位,一个个拿着扫帚,佝偻着身子,把落叶四处的人行路恢复成最初的模样;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成了一名合格的“搬运工”,帮忙搬桌子、搬凳子、拉横幅,搭建广告牌等,额头汗滴垂落,脸上笑容依旧。同时,志愿者们将社区活动中心的椅子器件等摆放整齐,擦拭净亮,做好参与活动人员的服务工作。在这期间,氛围融洽且温馨;活动近尾,所有人都来到了社区老人身边,促膝长谈,真正的了解到身边老人的所需所想,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同学们付出了实际行动帮助社区老人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此次社区重阳节活动意义深远,让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在服务中飘扬,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党员队伍中不断发扬光大,使党员在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巩固和内化党员意识。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