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亚)为了进一步做好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进一步掌握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各方面的评价,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2019年11月10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柯姗姗及辅导员陈晓芳、张笑鸿、杨亚一行前往学院2016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张正中同学所在的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回访。

       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梯、螺杆空压机、高档凹版印刷机等高端装备制造产品企业集团。欣达是国家创新型企业,下属2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系浙江省创新能力百强企业、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宁波市工业行业龙头企业、先进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装备制造产业链龙头企业、工业创业创新综合示范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标杆企业。宏大电梯是欣达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欣达集团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制造优势、资本优势和规模优势,掌握电梯核心竞争力,已成长为中国电梯行业的重要力量,与我院自动化专业、机械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专业以及机电等专业都有着非常高的专业契合度。

       张正中同学及其同事向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电梯的整体生产流程及公司各类生产产品和使用用途,带领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到公司工作。

       通过此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回访活动,一方面,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对学院的思念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充分了解到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工作性质、当前就业的形势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这将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培养社会需要的各类人才提供有益的参考。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