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赴企业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9-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亚 陈晓芳)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2月12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柯姗姗、辅导员张笑鸿、陈晓芳、杨亚一行到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力促校企合作,实现共赢佳局。

       柯姗姗一行到达长电科技后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实习生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所在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

       随后,柯姗姗院长和辅导员老师们与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会面对面作交流,学生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纷纷介绍了自己在实习单位的具体工作、近期收获、实习感悟及体会。同时,也积极听取学生的想法和反馈,针对学生提出的春节假期问题,实习鉴定盖章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积极解答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疑问,认真听取了学生反馈的信息并针对学生的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学生努力学习企业文化,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爱厂奉献,在工作中不断找到自豪感和幸福感。尊重同事、相互团结,向老员工、企业指导老师多学习,不断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学校沟通,特别是要与校内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多联系,完成实习任务。最后,柯姗姗院长鼓励实习生在今后实习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脚踏实地、积极务实,在实习中扎实学习,成长锻炼,完成从学生到社会工作者的角色转变,为今后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赴企业走访,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现状,给实习生送去了温暖,同时也拓宽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和新技术应用情况,有利于促进学生培养工作。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