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追时代梦想

发布日期:2023-10-11
分享:

 本网 (通讯员: 李秀梅 杨帆)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与理解,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来之不易,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于10月8日晚上18:30在12教201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培训课程。此次课程的主讲人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文其。

       课上,范文其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从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切入主题,就如何结合学习党的历史、如何践行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等方面作了具体分析,对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历经2个小时的培训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会继续认真学习党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会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朝着正确的方向奋进,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