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3月23日晚18:30,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于教14-308,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交流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范文其,辅导员代表邵伟伟、史明雪、陈孝成,各年级专业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

       范文其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心理委员在这一环节中责任尤为重大、功能尤为重要。作为心理委员,一定要发挥好信息员的作用,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老师,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随后,范文其结合部分社会案例和自身经历,多角度的向心理委员们普及了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常见的心理援助途径。会议中,心理委员们踊跃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提出管理困惑,在场的老师们做出了一一解答。

       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举措之一。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健康,助力学生成才。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