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回顾(一) 

发布日期:2012-04-27
分享: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回顾(一)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426日中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在D414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凌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心理辅导老师、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应邀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心理情景剧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的舞台剧。本届大赛在吸取历届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要求剧本体现原创性,主题具有现实性。电院各班积极参与,在经历了激烈的半决赛之后,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六部作品包括了当代大学生普遍面对的情感缺失、人际交往、就业抉择、沉溺网络等困惑,通过自然投入的表演,辅以生动的旁白和音乐,鲜活的ppt展示,达到了良好的表现效果,动人之处,或催人泪下,或使人振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广大同学通过参演、观看,获得一种心灵的体验和成长。赛后,仝晓慧老师结合现场对表演中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凌晨老师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投入的演出,对活动的组织和筹划工作给予了表扬,并结合表演对演出要点提出建议。

 

 

最终,11通信工程2班的《得不到的爱》夺得电院本次心理剧大赛的桂冠,他们以浓烈的情感表达方式、丰富的表演形式、生动自然的表演技巧和发人深思的主题,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文/仝晓慧,图/院务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