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度“劳动教育+”创新创意成果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6月2日下午15:00,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一楼大厅,开展2023年度“劳动教育+”创新创意成果展。

       本次展出时常两小时,接待本学院及其他学院学子400余人次。展出作品均为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日常在生产劳动、学习劳动过程中,调试、组装、制作的相关成果,包括“火场救援车”“太阳能智能车”“卫星无人潜艇”“跳舞机器人”等。在展出过程中,来自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节能减排协会的张齐齐同学热情介绍:“这次展出的作品‘救援先锋——火场无人救援车’,搭载STM32主控芯片、主摄像头(含红外热成像)、烟雾传感器、雾炮、雷达、水箱等装置。可由消防人员远程操控,也可以自主巡逻、遇险自动报警。”

 

     

        2023年度“劳动教育+”创新创意成果展,体现了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劳动教育融入学科建设的育人成果,展现了电智学子扎根专业优势、勇于发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