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汪敏)为提前作好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工作规划,尽早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6日下午,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双选会。遴选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安徽省尚展模具工业有限公司、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单位来校进行宣讲。

       学院对本场双选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布置,毕业班辅导员组织毕业生有序参加,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双选会现场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背景与发展历程,随后就公司人才培养、福利与薪资待遇作了详细说明,并在现场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也通过问答环节了解了同学们的期望。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就工作内容、时间、待遇以及关于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精心准备了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专业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广阔,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院同时也倡导毕业生要勇于承担责任、重视基层工作,把就业岗位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