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汪敏)为有效地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9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双选会。邀请安徽讯方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等往届毕业生评价较高、学生就业稳定性较强的企业单位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单位宣讲依次进行,人事负责人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宣讲交流等方式分别就企业概况、业务范围、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现场毕业生们就岗位发展、职业定位、工作地点等问题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企业和毕业生互动式进行了交流。

       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开展,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有效地推动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岗位都能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也获得了毕业生的好评。后期,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通过发布就业信息,举办中招聘会、宣讲会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