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领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30
分享:

       公司简介:合肥领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设备设计制造的工厂,位于庐阳产业园,主要产品有:输送设备,制袋包装设备,称量设备,给袋包装设备,自动码垛设备等。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初具规模,并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认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以及出口CE认证等。

招聘岗位:

1. 电气工程师1名: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办公软件,会使用编程软件,熟悉PLC编程,熟悉伺服电机,步进电机,触摸屏,以及称重、光电等各类传感器的使用。经过公司培训帮带,半年内能达到会编程,能独立调试设备。

   

2. 机械设计工程师1名: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具备扎实的机械设计理论知识。经过公司培训帮带,半年内能达到设计简单非标设备的能力,能协助电气工程师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