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安徽新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10日,是一家集研发、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自动化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服务商。公司依托研华、汇川科技等知名厂商支持,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一流的商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应用分析与服务)。 新硕自动化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携手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与伙伴为挚友,以员工为公司最宝贵财富,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完成诸多高难度自动化项目,深得用户认可。“建成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自动化服务商”是新硕人永远的追求,我们愿与更多的客户、国内外优质厂商携手并进,为中国智造尽其所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销售工程师

       1、根据领导要求完成工作日报和相关培训。

       2、负责公司现有客户资源的维护和开发,通过各种渠道开发新客户,

工作要求:

       1、大专以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

       2、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有基本的网络知识,

       3、热爱销售,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交际,

       4、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待遇:底薪+绩效+提成    双休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待遇

       1、周末双休、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

       2、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五险一金。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玉兰大道61号,联信电源栋楼506室(离新华学院1.5公里)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1995510591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