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实习实训线上行 ----我院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线上实习

发布日期:2022-05-02
分享: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第2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我院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毕业生线上实习工作。

       为顺利做好此次毕业生实习工作,电智学院安排专人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落实好毕业实习计划和大纲,经过多次研讨,最终形成方案。根据实习方案,企业提供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和实习相关资料,学院提供场地,学生按照企业方提供的实习计划完成实习任务,实习指导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完成,考核与奖励采取积分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实习任务。

       电智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进“三融、六真、零距离”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市场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本位,培养学生具备知识转化能力、专业设计能力、职业行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电智学院积极探索实习实训改革,顺时施宜,确保了实习有序开展,保证了毕业生的实习有效性,促进了学生学业水平的稳步提升,卓有成效,企业与学生反馈良好。

       阳光新能源线上实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