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12月9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汪青接待了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峰经理(校企合作)。会议由副院长汪青主持,电子系主任助理王亓剑参会。

        汪青副院长对合肥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峰经理表示欢迎。随后就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介绍,重点就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实验班、特色班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阐述。杨峰经理就宏晶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概况进行讲解;公司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说明。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模式,共建实验室、协同研发、专业共建、专业研讨以及横向课题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共识。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方向,为校企合作下一步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