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所一行来我院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亓剑)11月3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汪青接待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所(微波组建研发中心)金来福主任一行。会议由副院长汪青主持,通信系副主任姚玲、电子系主任助理王亓剑参会。

        汪青副院长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所(微波组建研发中心)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就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介绍,重点就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实验班、特色班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阐述。金来福主任就此行目的进行了交流。首先感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培养优秀的学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等),目前在其单位工作表现十分优异;其次,全面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所(微波组建研发中心)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能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模式,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建设、专业研讨以及横向课题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方向,为校企合作下一步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