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挑战杯”省赛备赛项目打磨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为进一步推动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备赛工作,5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针对进入竞赛终审决赛的项目进行打磨会,学院副院长罗振林、通信系主任许先璠教授、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打磨会。

       首先,罗振林对各项目进入到省赛终审决赛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赛事的重要意义,同时根据工作经验讲到了以往带队参加省赛的感受及注意事项。随后各项目对各自作品进行了5分钟PPT展示,许先璠教授及指导教师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参赛学生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

       最后,许先璠教授做总结指导,他对项目提出三点指导:第一,要敢于与之前的作品作比较,更加突出创新点,更加明显的突出智能效果;第二,科技发明类作品要有更强的针对性,更加明显的突出技术优势;第三,要深入科技作品的应用价值的展望,更加明显的突出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成果。

       据悉,根据省赛组委会评审,我校共有6项目作品进入竞赛终审决赛,其中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3项。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处/团委联系,按照团省委、组委会要求,针对性完善项目,争取在终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