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一期“院长喊我来吃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为进一步倾听学子心声,拓宽师生沟通渠道,了解学生实际需求,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开展“院长喊我来吃饭”活动。3月31日和4月2日,活动启动第一、二期,学院副院长汪青、罗振林邀请学生代表共进午餐,教学秘书陈璟、学管秘书汪凌汇分别陪同。

 

       午餐伊始,汪青、罗振林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状态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院的正在开展的劳动实践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之后,2018级物联网学生牛长乐就考研问题,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和心得体会,提出了在选择报考专业方向时存在困惑,希望有专业指导。接着,2020级电子信息1班的叶鑫、高海林同学诉说了自己入校以来,感受到大学与高中生活的种种不同,表达了对学院教师授课水平的认同和对学校公共设施建设的更多期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同时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尽早确立发展目标,不断奋进,期待同学们乘着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东风,实现个人的发展与腾飞。

 

      午餐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形式新颖有趣,十分亲切。后期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固化此活动形式,每周两次与同学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