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工作互查互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  摄影:解寒静)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大检查的具体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和巩固前期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互查工作成果,12月31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联合召开了冬季公寓安全互学互查交流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芮萍、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罗振林及两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芮萍首先介绍了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大检查的背景、意义和工作重点,指出互学互查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增进工作交流,落实安全举措,排除安全隐患,优化工作效率。随后两个学院的学管秘书分别就检查工作过程和检查结果作了简要交流,与会辅导员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罗振林讲到虽然两个学院的性质、院情不同,但公寓安全工作始终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焦点,全体的学工人员都要始终树立安全底线意识,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把学校的安全部署落实落地落到位。

      公寓安全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性工作。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财会与金融学院互查小组高度关注学生公寓安全,全覆盖、无遗漏落实互查工作,做到检查到人、责任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立即整改。两个学院将持续加强互查互学交流,切实保障校园的和谐文明和安全稳定。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