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系召开专升本专业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长凯)人才培养方案是体现学校办学理念、落实学校办学定位、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保障,为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系按照教字〔2020〕42号通知文件要求,就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开展论证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汪青、院长助理兼电子系副主任李长凯及电子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议由李长凯主持。

       汪青结合学校文件总体要求及要落实本科“国标”、“新工科新商科行动计划”等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专业教师充分结合各自专业教学经验,为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顶层优化设计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上,老师们主要讨论了专业课程的基础课程、核心课程以及专业方向课程等模块,对上述专业课程的课目选择、学时制定做了重点分析和讨论,最终达成统一认知和共识。

       通过本次广大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论证过程并充分讨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进一步完善了2020版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为落实本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