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辅导员助理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晶)为进一步发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2:30在教14(403)举行辅导员助理竞聘大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院长柯姗姗,行政秘书吴美红,成长服务工作室代表李冬、吴晶、张婷婷,职业发展工作室代表郑泰担任评委,共有15名学生参加竞聘。

       本次竞聘大会分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竞选者们就个人简介、工作经验、自身优势和工作计划四个模块进行汇报。在第二环节,评委就辅导员助理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考察学生们对辅导员助理岗位的认知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最后,柯姗姗院长对此次竞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望,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导员助理,不仅要明确其定位,更要有主动为辅导员分忧、充分成为师生间沟通桥梁的意识,并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做出榜样。希望大家今后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大学生涯规划、考级考证、科技竞赛等方面对广大同学们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争做优秀的辅导员助理。竞聘者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助理选拔和培养工作,通过辅导员助理竞聘,选齐配强辅导员助理队伍,有效补充学生工作力量,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辅导员与学生中的连接作用,提高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的效率,共创学院学管工作的美好明天!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