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红星)为更加有效、更高质量地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2月5日,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吴东升教授作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校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濮明月、主任助理崔风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执行院长王琦进代表学院对吴东升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汪青主持。

       吴东升教授从专业认证的目标要求、核心理念、认证标准、申请流程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中对应指标点的分解、毕业达成度评价的方法、与培养方案的衔接对应、课程体系的完善设置、如何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等核心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还就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部分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查阅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琦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系动员起来,逐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此过程中全体教师都要参与进来,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