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

发布日期:2019-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深入学习学校校训、发展理念以及校规校纪。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晚在教14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大学主人公意识,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节奏和步伐。

        学生依次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宣读考场规则,晚自习七点整,考试正式开始,考场氛围公正严肃。新生们个个严肃认真,专心答题,展现了严谨认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辅导员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考前积极动员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考试内容为《安徽新华学院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要求大一全体新生参加考试,不得在考试期间翻阅资料、交头接耳等,督促新生时刻记牢规章制度;积极上进,传承优良学风;努力学习,争做模范新青年!

       本次2019级新生入学考试的顺利开展,从多方面考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理解。笔转流动中,一条条校规校纪早已深入心中,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印象,警醒同学们要遵纪守纪。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应持有敬畏之心,会做好一名新世纪合格的大学生,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注入新鲜血液的学院,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辉煌!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