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召开自动化专业评估动员暨毕业设计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巧平)5月15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评估动员暨毕业设计总结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孙静主持,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静结合近期安徽省电子信息自动化及通信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会议确定的专业评估标准,分析了自动化专业目前存在的弱项和关键点,要求各位教师强化责任意识,针对最新评估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强调必须在近期补缺补漏,争取在下半年的省级自动化专业评估中获得较好成绩。

       其次,对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毕业设计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工作,对各位教师的自查、互查以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中涉及的细节问题再次做了强调。同时,结合专业评估要求,对毕业设计材料的归档存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孙静结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对系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近期开展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做了强调,并对校企共建需洽谈的企业、洽谈责任人和洽谈时间做了详细规划,力争尽快签订我系多个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协议,夯实专业建设基础。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