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同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月15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吕翔、舒敬荣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翔主持。

       会上,首先由4位系主任和4位主管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专业特色建设、教学管理、学术科研、评估工作、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和行政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展开汇报。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围绕中心工作的履职情况,突出亮点,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对如何解决问题和下一步发展作了计划。

       计勇作学院工作总结,他分别从党务工作、评估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年总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2018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对策,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吕翔宣读《关于表彰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先进个人的决定》,计勇、舒敬荣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