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0-2021-1学期 期末考核资料评阅质量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分享:

       为保障课程质量,加强试卷等考核资料的管理工作,经研究,于近期开展2020-2021-1学期期末考核资料评阅质量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个人自查:2021年3月31日—4月7日

       依据《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第十、十一章)(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试卷装订规范(意见稿)》(附件2)要求,完成2020-2021-1学期期末正考、补缓考、21届毕业生清考的试卷评阅、分析、装订,以及非试卷考核类课程的考核资料装订。

       注意事项:红笔正分批改,判分清晰准确,统分人处签名;新正方中成绩表使用“行政班打印”,试卷分析使用“试卷分析班级打印”,重修学生不做试卷分析;21届毕业生雨课堂及线下清考材料参照非试卷考核类课程装订规范进行装订存档。

       4月8日前以系为单位将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补考成绩登记表一份、装订好的21届毕业生清考和非试卷考核类课程考核资料交至教务办公室。

       二、系内自查:2021年4月8日—4月20日

       各系自行组织开展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检查工作,对试卷的评阅、分析和装订进行全面检查,填写试卷检查记录表并在试卷复核人处签名,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反馈给任课老师进行整改。

       4月20日前以系为单位将试卷检查记录表(附件3)和整改后的试卷交至教务办公室。

       三、系间互查:2021年4月21日(暂定)

       学院集中组织安排,互查分组为电子系与通信系互查,自动化系与工业工程系互查,地点为403会议室。

       四、学院抽查:2021年4月28日(暂定)

       试卷入库前按照不低于总数目10%的比例随机抽查试卷,由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教务员进行检查。

 

附件:

1. 《安徽新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

2. 《安徽新华学院试卷装订规范(意见稿)》

3. 《试卷检查记录表》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