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为患癌症学生举办爱心募捐

发布日期:2015-03-25
分享:

(通讯员:储金华)近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电院师生纷纷献爱心,为帮助和挽救患有胃癌的学生陈绕东。

        陈绕东,今年23岁,是电子通信工程学院12级机电一体化2班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年春节期间他被确诊为胃癌晚期。屋漏偏逢连阴雨,他的母亲也确诊得了宫颈癌。他的家里为了给他和他的母亲治疗花费了所有的积蓄也求助了所有的亲戚朋友。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用您的温暖来让陈绕东重获新生。3月25日下午,电院教职工在会议现场进行爱心募捐。截止到发稿时,共收到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的爱心捐款共计18296元。

        陈绕东治病期间,电院派行政秘书储金华和辅导员张家宝前往他家中探望。老师们和陈绕东亲切交谈,鼓励他要勇对病魔,祝愿他早日康复!

       目前,陈绕东正在家乡泾县医院接受化疗。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他的情况。(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储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