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戴昕赴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史明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4日下午14:30,副校长戴昕同志赴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副院长范文其主持会议。

       戴昕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新征程上,坚持目标再攀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聚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他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学校当前坚定贯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使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发展的现实要义。

       范文其主持会议时表示,广泛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的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学习成果,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本次党课,主动思考作为,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课使党员们更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更能够担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全体党员将把学习思考转化为行动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