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慧)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突出与祖国同欢庆、与祖国共成长的节日主题,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副院长范文其,新生辅导员孙慧,甄梦,李俊辉在电智院教室510陪伴28名学生,共同度过了一次精彩而难忘的生日聚会。
在活动开始前,范文其、孙慧、甄梦、李俊辉与28位新生拍了一张令人难忘的合影。
。
活动中,范文其首先向“小寿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随后,22级学长,第19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张思航为大家唱歌并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接着,师生一同唱生日歌,分享甜蜜的蛋糕和精致的茶点之后同学们开始了各自的才艺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所有人都为其精彩的表演拍手叫好。 
 
最后,“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在范文其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下一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温度、深度与广度。

本网讯(通讯员:孙慧)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突出与祖国同欢庆、与祖国共成长的节日主题,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副院长范文其,新生辅导员孙慧,甄梦,李俊辉在电智院教室510陪伴28名学生,共同度过了一次精彩而难忘的生日聚会。在活动开始前,范文其、孙慧、甄梦、李俊辉与28位新生拍了一张令人难忘的合影。

       活动中,范文其首先向“小寿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随后,22级学长,第19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张思航为大家唱歌并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接着,师生一同唱生日歌,分享甜蜜的蛋糕和精致的茶点之后同学们开始了各自的才艺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所有人都为其精彩的表演拍手叫好。

       最后,“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在范文其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下一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温度、深度与广度。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