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营造温馨、热烈的离校氛围,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顺利开展。6月15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为保障本次毕业生安全离校活动顺利开展,辅导员们通过离校主题班会围绕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毕业生们做了仔细的说明。毕业生们相互交流,表达了对母校和广大教师的感激、眷恋和不舍。

      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们精心布置了合影形象墙,准备了了精美的纪念品。在精心设计的毕业流程展板上,温馨提示2023届毕业生办理离校的各项手续,为毕业生有序、文明离校提供引导和保障。

      6月15日学校为毕业生准备了创意、温暖又盛大的毕业典礼,学院领导老师带领毕业生走在毕业大道上,跨过时光隧道,来到毕业典礼现场。学校打造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感受专属于母校的别样祝福,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深深镌刻对母校的独特记忆。

      在离校之前,毕业生有许多话要对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说,学院专门组织了毕业生座谈会,老师们与毕业生畅谈曾经的大学生活、人生理想和职业规划,为毕业生走入社会加油鼓劲。

 

       为方便2023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学院在教学14号楼一楼多媒体教室设立了“一站式”离校服务点,发放纪念品、领取毕业相关证书、办理离校手续。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毕业是为了更好的开始,老师们用心用爱温情服务,毕业生们此呼彼应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祝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愿你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期待你们能为母校的明天创造更多的奇迹!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