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本学期首场专场招聘会——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不断推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抓住优质就业机会。3月25日,学院经过前期考察、就业回访后邀请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中心暨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专场宣讲,企业提供了诸如软件开发、技术支持、软件测试、硬件测试等18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良好的公司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往届毕业生稳定就业,吸引了11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公司通过企业视频宣传,让在场的毕业生对公司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宣讲与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问。宣讲过程中也指出应聘者需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身体健康、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等基本素质和能力。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参会毕业生们递交的49份简历,近期将会安排笔试和面试。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结合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特点,精心准备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专业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广阔,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