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润建股份润物联心·与你相建”

2023校园招聘简章

股票代码:002929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一、企业简介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建股份”)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润建股份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管维业务已涵盖通信网络、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

       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现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经营业绩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其中,公司业务覆盖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拥有10+个子公司,10+个事业群/事业部,并构建了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800个专业研发人员。在2021年总营收达到66亿+,同比增长超过50%以上。

       目前,在数字化平台技术的使能下,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践行“让技术成为追求,让创新成就梦想”的发展基调,沉淀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致力于建设万物互联的新信息时代。

二、招聘对象

1、2023届本科、硕士在校生;

2、专业学习成绩优秀,且有校内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主动、积极、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逻辑思维及沟通表达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详情请看附件)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初试(视频/现场)—专业测评(技术岗笔试/性格测评)—复试—offer发放

2、应聘准备

(1)投递简历

①邮箱投递:可将简历以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工作城市】投递到rjxz@runjian.com

 

②网申渠道投递:微信公众号【润建股份招聘】或以下官网扫码:

②线下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电子简历。

(2)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三方协议等。

五、薪资福利

1、具吸引力的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类补贴+阶段性薪酬调整

①证书补贴:多种职业证书补贴,涵盖通信、电力、经济等证书,证书补贴200-5000元/月不等或领取一次性补贴。

②生活补贴:部分区域提供餐补或工作餐;项目管培生提供住宿。

③奖金激励:具有竞争力的年终奖金和提成激励、股权激励。

④薪酬调整:每年调薪评估1-2次。

2、全面细致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团建活动+慰问金+法定休假+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① 五险一金:依法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

②员工关怀:

依法享有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工伤假期等;结婚、生育享有慰问金;

③企业文化活动:

各单位自行组织丰富有趣的团建旅游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六、培养体系

润建学院为管培生制定清晰的发展路径与发展方向,根据培训情况、业务发展及个人情况,帮助管培生向预定的职业通道不断上升,并且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环境,助力管培生快速成长。

管培生培养周期为1年时间,分为三阶段。

“润之星”管培生培养项目共分三个阶段,打造“有心、有用、有才”的“三有润建人”,整个培养周期持续约一年。

七、联系我们

企业招聘邮箱: rjxz@runjian.com

企业网址:http://www.runjian.com

              

润建官方公众号                         校园招聘公众号

润建股份(微信号:runjian2019)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校园招聘小组

电话: 020-87714146(黎先生、苏先生)

公司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大厦4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