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万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一、企业简介
       合肥万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为北京万芯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1 月份成立的分公司。北京万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致力于为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提供芯片逆向软件服务和芯片逆向电路分析服务,以帮助客户评估自家产品市场竞争力或升级改进当前产品。
       传播芯片先进设计技术,帮助集成电路企业成长,成为一家高效的、专业的芯片服务公司是我司的发展理念,目前已完成了图像采集拼接、网表提取分析全流程的软件开发;完成了北京软件开发团队、上海图像采集实验室、石家庄提取分析团队的建设。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思路,在营造相对轻松的工作氛围基础上,努力建设内部能力培养体系,鼓励员工进步,推崇多劳多得、能者多得的价值观。
 
二、招聘职位
 
三、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租房补贴、加班补贴、餐补、年度体检、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555307923
联 系 人:高女士
邮箱:hr@chipstek.com
公司位置: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集成电路设计大厦 F1 栋 1505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