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乔红娇)5月28日,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第六届“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乔红娇老师指导的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的杜炎清同学的毕业设计—《28KWh动力电池系统PACK设计》在全国100余所高校的1036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南部赛区一等奖,并入围“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国家级佳作奖”,充分展示了安徽新华学院机械学子的风采!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暨“精雕杯”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是具有导向性和示范性的机械类专业毕业设计竞赛活动,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三大赛道之一。大赛要求所有参赛题目必须结合企业工程实际,以“全面提高人才质量”为宗旨,旨在推动高校机械工程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促进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届大赛自2022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联盟高校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形式审查,共有960项作品进入区域赛评审,最终评定205项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9项,铜奖22项。我校杜炎清同学的作品最终获得“国家级佳作奖”1项。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