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11-02
分享:

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该实习实训中心由学院与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于2012年底共同建立。

       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授权承担省或市级独家MITT推广中心职责,以培养移动互联网实用人才为宗旨,是一家致力于培养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游戏研发等国家紧缺人才的人员培养基地,是中关村移动互联网联盟指定的培训基地。

      学院2012年底开始与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开设新华—安卓班,主要针对电子类本科专业招收学员。安卓班通过校企合作采取“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模式,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四个阶段的培训、答辩,结业并获得三网融合移动工程师证书,安卓负责推荐实现高质量就业。目前安卓班已开设两期,第一期在2013届本科生中招收28人,第二期在2014届本科生中招收27人。一期班学员目前已经结业在安排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