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年终工作述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亚)12月14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年终工作述职交流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卢胜指出召开此次工作述职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计划。此次工作述职交流会有利于促进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思路,奠定基础。

     会上,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钱颜娇、院长助理汪清、行政秘书储金华、学管秘书陈丽、教学秘书李红星、实验室主管刘毅强、自动化系主任申小芳、通信系副主任金建、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孙文芳、电子系副主任李长凯进行了工作述职。他们从就业工作、资产管理、学生管理、师资培养、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的工作业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出相应的部署和规划。

     最后,卢胜对大家在2016年度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储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