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储金华)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联系,发扬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4月29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教职工登山活动。
       4月29日下午2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在教学14号楼前集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钱颜娇作登山运动总动员,并介绍了登山规则。她希望大家在登山活动中互帮互助,并鼓励大家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

       登山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分成6支队伍,每支队伍推选一个负责人,由负责人带领各组成员统一行动。大家在教学14号楼门前出发,从学校西门出校,途经大蜀山环山公路,最终到达大蜀山山顶。以团队中最后一人到达山顶记时,工业工程队最先登上山顶,夺得本次登山活动的一等奖,行政队获得二等奖,辅导员队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为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为每位登上山顶的教职工都准备了奖品。

      

        老师们到达山顶后心情都很愉悦,纷纷拍照留念,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今后也将多开展此类有益健康的活动。(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储金华)